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伊朗 - 19


                                           波斯波利斯

                                              Apadana Palace







                            



                            


 
                             



                            



                            


                                            有四個主要入口



                                            Apadana Staircase




                            


    進貢隊伍必須由宮殿負責人手牽進貢隊伍的首領進入宮殿



                                             拜火教的標誌



                            這些文字記載家譜名字,著重身份血緣關係。

                       我們申請簽証時父親姓名必須填寫,不知是否與此有關。

                            


                                                              萬國之門

                            


          一個非常值得參觀的地方,約兩小時的自由時間,參觀及拍照

                                           對我來說有點意猶未盡呢!


2 則留言:

  1. ♡ QQ Florence ♡2009年2月25日 凌晨4:01

    雖然兩小時自由時間的確不夠,但有些重要景點你似乎無影到,我當年有三小時自由時間,但頭一小時已影咗好多重要相片了,妳好似有好多相無影到喎。
    莫講兩小時,三小時也不夠呀,我同妳一樣,意猶未盡!
    真的找一年出來寫我的伊朗Blog來比較,但妳的其他行程有些我都未去過呀!
    [版主回覆02/26/2009 13:24:00]有些照得不好的沒準備放上blog,沒照到的就等看妳的blog,聽妳分享妳的旅遊經歷吧!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你已經看得很深入....也拍下不少照片.....看著你的BLOG如你親身當導遊在帶領著我, 為我們逐一介紹景點, 你的努力真不少..值得鼓掌!!
     
    [版主回覆02/27/2009 10:07:00]謝謝妳的讚賞及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寫完餘下的部份。不要迷路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