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伊朗 -14

                     
              FROM YAZD TO SHIRAZ


            第四天早上乘車從亞茲德到設拉子,車程約七小時。

            這裡是亁旱的沙漠地帶,但我們竟然可以看到雪山,
 
                    伊朗導遊說這裡已有15年沒有下雪了。

         在伊斯法罕的其中一個下午又下了點雨,所以導遊說:

                                 We are lucky to the Country.

                                  這段路沿途風光十分優美。

                               以下照片大部份是在車上拍的。













                           由於隔著玻璃拍攝,所以有點反光。












                            我們的校巴﹝旅遊車﹞停在這裡一會,

                                      讓我們稍作休息及拍照。



                               四人組、導遊及領隊的大合照








3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有點像我去年往西藏時的照片, 雪山下面就是貧瘠的長長公路....一片荒蕪....如入無人之地......
    恬靜, 你還是穿那麼單薄衣裝..佩服你呀!
    [版主回覆02/24/2009 13:38:00]全團穿得最少的是我了,團友都怕我著涼。我有帶羽絨,但一次都沒有穿過。雪景永遠都是那麼吸引的。

    回覆刪除
  2. 嘩,雪山靚到不得了,我個人最鍾意最尾那一張.在車上影的,冇手震喎,咁叻嘅.
    [版主回覆02/24/2009 17:28:00]我都很喜歡這段路上的相,拍了很多張,大部份都沒有手震,只有一些反光。

    回覆刪除
  3. 好吸引的雪景 行車途中都影到咁多冇手震相
    [版主回覆06/08/2010 16:41:00]這段路的雪景很美,我將相機貼住鼻樑,可減少震動,平常用慢快門拍攝,又沒有腳架,我都會用這方法,有時都work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