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尼泊爾登山遊 - 第二天行山

       尼泊爾登山遊 - 第二天行山

   早上起來,推窗外望,好美的雲霞,馬上拿起相機拍了多張。


           雲彩的色調在變化中


   Ulleri 的確是觀景的好地方,在房間已經可以拍到雲霧。    


       很有層次感的梯田,有點像雲南的元陽梯田。


   早餐後,收拾行裝,離開 Ulleri 的 Guest House, 又起程了。


  二天的行山路線:Ulleri (1960m)  => Banthanti=> Ghorepani (2860m)

              約四小時,是很輕鬆的路線。


            今日的天氣十分好


                藍天白雲


                   白雲每分每秒在移動、變化中。


            用鏡頭將它紀錄下來


              雲彩的圖案又改變了


                   晨霧








               好像有人在天空繒畫一樣


                    今天也是向高海拔的方向走






                 


         


                   今天只需要行約 4 -5 小時,可以邊行邊拍攝。

            
                                又是整齊的上山梯級

    








           領隊說今天有部份路線會經過樹林,所以氣溫會有點凍。


                         山區空氣清新,感覺很舒服。





               像隨意的畫畫


        Porter是靠頸力來承托貨物的   


           Annapurna South







尼泊爾登山遊第二天行山()









3 則留言:

  1. 景靚,色彩靚,睇見呢個遊記真係成個醒晒,好似追電視劇咁追,正
    "整佢個髻" (唔好意思,我知我份人比較粗俗),不過yahoo真係好老土,其實我尋日下午已經回應你,可惜又係幾次都唔得,仲要我重新打過,yahoo難怪又名鴉烏
    [版主回覆03/03/2010 14:45:00]我已習慣了,何必動怒,以後要斯文啲啦! 歡迎妳繼續追看。

    回覆刪除
  2. 這輯雲彩拍得很美 早上彩霞 + 藍天白雲
    [版主回覆03/05/2010 13:30:00]早上的雲彩好靚,這天的天色頂呱呱。

    回覆刪除
  3. ♡ QQ Florence ♡2010年3月6日 清晨6:32

    Nepal 的天空像有魔術師在舞弄,把天上的白雲無盡變化,好有動畫 Feel!
    [版主回覆03/07/2010 20:47:00]我行得最尾,因為睇住啲雲不斷變化,不斷影,唔想走,要領隊喺後面等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