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與印度人的邂逅

  與印度人的邂逅
                                              12 / 18 / 2016

   這天,原全去東涌尋蝶的,來到康樂中心附近,
見到好多印度人,心裡覺得奇怪,今天有甚麼集會呢?
沿路來到橋位,遇到三位印度小朋友,他們非常樂意讓我拍照.

然後,她們說可以去附近的海邊,當然好啦!

她們可以擺出不同姿勢讓我拍攝,而且一點也不做作.

姊妹花

原來今天他們有個特別的聚會,我於是放棄尋蝶,來到他們集會地點的外圍.我只在外圍隨意拍拍,有兩位負責人說我可以入去拍攝,還叫我吃東西.

不想騷擾人家的集會,所以只在場地後面看看.這是我在場內的第一張相,這人的眼神帶點憂鬱,想再多拍一張的時候,他的視線,眼神都不同了,攝影確是瞬間的捕捉.

場內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原來他很害差的

印度人的衣飾充滿色彩

   我其實也很想拍一些人像的題材,今天的偶遇的確是     一個難得的機會,真的感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