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吊鐘迎新歲

                                                               吊鐘迎新歲
                                                                   1 / 25 / 2013
                                                                 八仙嶺郊遊徑

                   每年春節前,我都會去探望我心愛的吊鐘花,
                                 今年也不例外。

     雖然今年的吊鐘開得還不夠燦爛,一個個小小的吊鐘
                             像響起春節的前奏。

                     祝大家新年蒙福,身體健康!
            耶和華所賜的福,並沒有加上憂慮 。















































14 則留言:

  1. 恬靜,謝謝你的祝福.吊鐘花好美啊.祝您馬年進步,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兄,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影多啲靚相.

      刪除
  2. 師姐,請問是否全走八仙嶺郊遊徑就可以見到吊鐘花呢?花兒是長在山路旁還是要深入叢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吊鐘花是長在郊遊徑約中段位置,在路旁及草叢中都有.
      今年的吊鐘好新鮮,比往年多,有時間去行山影吓啦.

      刪除
  3. 祝你馬年如意,健步如飛,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4. 我也祝你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5. 吊鐘花好漂亮。
    恬靜你說每年都去看, 我馬上想起去年好象也在你的類似的文章中留言過, 哈哈.。。
    我小時候過年的時候媽媽有買吊鐘回家擺, 比起野生的吊鐘, 買回來的花更多更大, 葉子卻比較少, 十分漂亮。 所以在我心目中吊鐘一直是特別漂亮的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晴,時間過得好快,又一年了.
      我好喜歡吊鐘花,形態好美,好可愛.
      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刪除
  6. 外型獨特的吊鐘花,一見難忘,令人愛不釋手!
    祝新春大吉!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姐,我也祝您龍馬精神,影多啲靚靚相.

      刪除
  7. 早前八仙嶺又有山火,希望沒有殃及美麗的吊鐘花。
    再祝龍馬精神﹗步如壯馬﹗一馬當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吊鐘花是在八仙嶺郊遊徑那邊,可幸沒被山火炴及呀.
      我也祝妳新年進步,福樂常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