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香雪寒梅~2013

                      香雪寒梅~2013
                                                                  12 / 25 - 26 / 2013

                        今年聖誕假期,原本參加了三清山,
                    婺源五天團,兩個地方都好想去的,
                  可惜不成團,最後改去了從化拍梅花。

  第一天:蘿崗香雪拍梅花及紅葉
  第二天:從化國家森林公園,流溪香雪拍梅花,
                    下午拍攝廣裕祠。

          我們去的時候,梅花還未盛放,
    每處地方的逗留時間也太短,只好怱怱的拍攝。  





14 則留言:

  1. 梅花好孤獨呀﹗又或者落得清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孤獨呀,因為我是一人報團的,不過一個人又可以靜靜地慢慢影.^^

      刪除
  2. 恬靜,早知你跟我去莽山行,又可以行山,又可以看雪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莽山都好靚,希望有機會會去.

      刪除
  3. 聖誕節好似不是梅花盛開的季節﹗

    回覆刪除
  4. 希望我脚伤能覆原,現在只能躺在病床看妳/你們行山。三清山值得去,最好徏步上,在女神峰附近的酒店看曰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鄭生,原來你腳伤了,怪不得最近不見了,好好休息,希望你早日康復.
      我都希望有機會再踏足三清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