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水鄉漫漫遊 - 杭州 (2)

          水鄉漫漫遊 - 杭州(2)

        船上有人講解西湖風光,可惜我沒有聽講。

                  遊完湖也不知去了多少個景點。




                  學生們也來遊西湖

   




                                                岳飛陵
                    


  心想清明節假期己過,遊人會減少,但這裡還是人山人海。




       不知道今天的活動是不是他們課程之一


          由於人太多,我差點與團隊走散了。



  
        團隊有團隊參觀景點,我們就爭取機會拍攝。






                         好美的楓葉




                    第二個景點:黃龍洞

 
               有緣一起做運動,有緣就一起結伴同遊。









                           第三個景點:宋城

  宋城是杭州十大新景觀之一,也是中國最大的宋文化主題公園。


                  這是我第二次來宋城,很熟悉的環境。 
 
   上次在這裡看過一場十分精彩的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

 


                  下雨也沒有減低遊人來參觀的興致。
               


            五天行程,到最後一天才下雨,真的很感恩。


                                  大部份遊人都是長者


          哈哈!有國內人問我在拍甚麼?


      我們離開時,還有大批團隊魚貫進場。


                     


                        第四個景點:靈隱寺,是自費的。

        靈隱寺,又名”雲林禪寺”,有一千六百多年歷史。


               由於下雨,地上的倒影,顏色也很美。





     團隊給我們的時間很短,加上下雨,只隨意走走看看。










          晚上乘搭20:55的飛機回深圳,

    由於
飛機延誤了個多小時,回到家己是凌晨二時三十分了。
     


            第一次參加自遊行攝影團,雖然到訪的地方不多,

    但充裕的時間,讓我有機會思想如何將老師所教的

     攝影方法運用出來,姊妹們相處也十分愉快,

                很好玩的一次旅程。


上海


周莊(1)



周莊(2)



西塘(1)



西塘(2)



杭州(1)




12 則留言:

  1. 恬靜,下班未呀!
     
    西湖柳翠綠,好比顏如玉。
    行人遊西湖,稱心意滿足。
    [版主回覆04/27/2010 17:35:00]花師兄, 下班啦! 西湖風光優美,唔想走呀!

    回覆刪除
  2. 早晨恬靜!
    如果,我說如果,行羅漢脊上鳳頂,妳們願意行嗎,刺激度媲美黃金壁呢!
     
    [版主回覆04/28/2010 11:04:00]早晨花師兄, 如果你覺得我們全隊人的資質都可以應付的話,我哋願意行的,不過,如果下雨,就要再考慮了。

    回覆刪除
  3. 不錯的行程, 拍了很多美麗的相片, 一定是很滿意哩
    [版主回覆04/28/2010 14:01:00]馬馬虎虎啦!

    回覆刪除
  4. Very Christmas呢  原來紅葉可以這樣拍.....

    [版主回覆04/29/2010 15:30:00]樣樣拍法都試吓,如果呢支係波波鏡就好咯!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有聽書呀,講了很多西湖和雷峰塔的故事,然後說了三潭印月,如果記憶沒錯,RMB一塊錢也是印了三潭印月.....
     
    [版主回覆04/29/2010 15:34:00]哈哈,妳係最乖的團友 就算我有聽書,聽完可能都唔記得晒!

    回覆刪除
  6. 好緊迫的行程啊, 再加埋下雨天, 不過一點都難不到你的創作天份, 照片非常出色 特別喜歡綠葉個幾張。
    [版主回覆04/30/2010 14:45:00]Thank you! 如果多點時間留在西湖就好了,我哋一定拍到唔捨得走。

    回覆刪除
  7. The maples are very beautiful.  Both red and green ones have their own beauties!  I like them!
    [版主回覆05/03/2010 11:05:00]Hi Dear Friend,  Welcome for your visit. Yes, the maples are very beautiful.  But, we did not have much time to take photos there.

    回覆刪除
  8. 船上有人講解西湖風光,可惜我沒有聽講。  > 有人講解風光 ? = 耳聽八方

    不出三個結局 - WHV 使用者的 " 下場 "

     

    有一類香港人用 Working
    Holiday Visa 作為 Holiday
    Visa ,吃喝玩樂,就這樣一年,回家。 另有一類香港人用 Working Holiday Visa 作為 Working Visa ,辛勞賺錢,就這樣一年,回家。 我,行了第三條路,有權不用回家,一條有選擇的路。因為人是有選擇尊嚴的權利。
    本人 ( 第一批 WHV 使用者 ) 現居德國邊境以北,有屋有車,樂助精明的香港人。

     

    - Video Coming Soon

    - Audio available

    - 要真正 Working Holiday , 請先參考 緒論 ( 入門文章 ) - 精明的香港人

    http://hk.myblog.yahoo.com/beyondhk2009/

     

    - 30 或以上 WHV 超齡者請進

    - 未出發的 WHV 朋友請進

    - 平時唔多講英文的朋友請進

    - 唔想做廉價勞工的 WHV 朋友請進

    - 想聽我這個有回港與否選擇權利的第一批 WHV 使用者分享,請進

    - 口口聲聲說 唔想後悔 的朋友請進

    回覆刪除
  9. 很欣賞幾張綠葉相片, 請問應如何做出黑色作襯底.
    [版主回覆05/06/2010 12:59:00]只要拍時走走位,找到綠葉後面的暗背景拍就可以了,不是做出來的。

    回覆刪除
  10. 西湖都好靚WO..我未去過,仲以為發展左就冇咁靚TIM!
    不過我都想問..

    呢個其實你係想影咩呢~= ="
    [版主回覆05/06/2010 18:20:00]這裡有樹的倒影,有些落葉,也有雨點做成的漣漪,好像一幅圖畫,所以就拍了下來。

    回覆刪除
  11. 什麼月份去杭州係最好呢...? thx
    [版主回覆05/06/2010 18:41:00]謝謝來訪! 其實每個季節都有唔同的景色,如果想看煙雨迷濛的感覺,可以考慮三,四月份。

    回覆刪除
  12. 好靚啊,我都去過周莊同杭州,西塘未去過,下次再去
    [版主回覆06/07/2011 11:43:00]Hi 妳好, 謝謝來訪! 水鄉我都係去過兩個,希望有機會去其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