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水浪窩到白沙澳 - 1

 


       水浪窩到白沙澳-1


         2/21/2009



        今日短週,又可以去行山啦!


    約定友人去行麥理浩徑第四段加第五段一小段,


          估計約需六小時。

   早上搭車去西貢途中己開始下雨,再轉乘巴士去水浪窩。


      那位巴士司機並不是每個站都打出站名,


       累得我們過了幾個站要搭回頭車。

    到了水浪窩,雨仍在下,雖然不大,但下得很密。


      由於麥徑四段有很多山路,為安全起見,


     我們改由水浪窩到榕樹澳,經深涌去白沙澳。


      前段大部份是柏油路,只有後段有些山路。


  #########################

       起步初段仍下雨,而且很大霧.



         企嶺下海最南端,避風塘.



        遠處的八仙嶺仍隱約可見



      這裡週末很多遊人,今天明顯少了.





        這裡像赤徑,又像鹿頸.



          一直沿岸邊走



           他們好像在捕魚



          這碼頭有船去馬屎水



           深涌高爾夫球場



          這裡的草坪很翠綠



         遇見一班去露營的師生


2 則留言:


  1. 城市中的綠洲, 如在外國, 我一定想躺上去或坐坐, 狀甚舒服~
    [版主回覆03/29/2009 21:19:00]每次來到這裡,我都會多看一會,因為這草坪實在很美.

    回覆刪除
  2. 嘩,呢輯相好靚呀,我最鍾意呢種意境,真係舒服到不得了.我都好想影到一輯咁靚嘅相
    [版主回覆04/03/2009 17:07:00]我都喜歡霧景,影相就好,但對行山就不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