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八仙嶺-4


            小草的影子



     下山的路一點也不易走



         還有漫漫長路才到終點



             陽光將草照亮




           屏風山脊的山徑





          屏風山脊,07年5月1日攝


        這裡上落不大,是舒適的路段。



         從山上下望S型的鶴藪水塘




        這裡的山頭似曾被火燒過



           上山容易下山難



   由海拔四百米急降至百多米的鶴藪水塘



            鶴藪水塘



      為灌溉水塘,非一般為市民供水的水塘。



   水塘附近環境清幽,是郊遊的好地方。



    平靜的水塘,這裡的家樂徑適合一家大小來遊玩.



     己是下午三時多,共用了約六小時行完整段路程。


2 則留言:

  1. 郊外風景真的令人心曠神怡, 辛苦點都值得, 我真的盼望有一天能學你們健行6小時..除飽覽風景外, 一定還很有有滿足感...
    [版主回覆01/06/2009 13:25:00]多年前行山試過有虛脫的感覺,當時真想放棄,但當到達山頂看見美景時,甚麼辛苦都忘記了。喇嘛山妳都可以應付,我相信妳一定得的。希望有一天妳能加入行山的行列。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都好想, 如果我在香港生活, 一定自薦加入你團隊行過夠, 澳門走的山只有來來去去個兩個, 好悶喔.
    [版主回覆01/06/2009 18:08:00]輕鬆, 下次妳來香港又有時間可以去行山的,就告訴我。我會為妳安排一條輕鬆的路線,我們可以邊走邊拍攝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