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澳門煙花~2016

    澳門煙花~2016
   9/ 24 / 2016

每年九月澳門都有煙花節,也是練習拍攝煙花的好時機。
今年相約友人前往,放棄傳統的拍攝方法,
嘗試網上介紹的「福田」式拍攝方法。

這一晚有意大利及加拿大國家的煙花隊

「福田」式拍攝方法是在拍攝過程中轉動對焦環,
讓煙花做成不同的效果。

 煙花開始發放時,就要聚精會神,好緊張,
也十分好玩的!

雖然煙花相片未達致最理想效果,
享受拍攝的樂趣才是最重要的。











8 則留言:

  1. 很久沒有看到妳的新誌了,妳好嗎?
    最後的一張最美,好似夜空中浮飛的水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天師兄,我很好呀!
      最近又偷懶了,有很多網誌還未寫的,要加油了!
      今年加拿大的煙花比想像中好看.

      刪除
    2. 妳說的「加油」是不是幾個月才出一篇網誌的哪一種加油呢,哈哈(說笑)。。 我也是偷懶,忙著於追電視劇。

      刪除
    3. 哈哈!其實有些相片已經上載了,只是未配上文字,如果我有你咁好文筆,一定會一個月出幾篇網誌呢!
      原來你重懶惰過我,你的家快封塵了,要得閒返去打掃吓!^^

      刪除
    4. 哦,彼此彼此, 如果我有妳那麼多美圖上載,我也會一個月出幾篇網誌呢!咭咭。。。

      刪除
    5. 藍天師兄你好,在電郵看見你的聖誕留言,不知怎的,在這網誌看不到.
      祝你新的一年,生活愉快,工作順利,繼續寫多的靚詩.

      刪除
  2. 早前也有許多朋友去澳門影「福田」煙花,未知會不會跟妳認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很多人影福田煙花,我也是專乘去練習的呢!
      或者我和妳在某些拍攝場合見過都未定呢,希望有緣可以相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