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鹿湖賞吊鐘~2015

                                             鹿湖賞吊鐘~2015
                                                                  1 / 31 / 2015

                           每年春節前,我們都會上山去賞吊鐘花,
                              今年也不例外。

               以往數年,我們都是去八仙嶺郊遊徑,
                 今年我們改變路線,走鹿湖郊遊徑。

     早上,一行五人,在西貢乘的士到西灣亭起步。
              下車時落著微微細雨,雖是如此,
                    並沒有影響我們賞花拍花的心情。

                   4.7公里長的鹿湖郊遊徑,十分好走,
           路徑兩旁都長滿很多大大小小的吊鐘花。

     今日雖然沒有陽光,雨點下的小小風鈴更令人憐愛。

             我們決定明年也到鹿湖賞吊鐘....









9 則留言:

  1. 拍得好靚,我起碼5,6年無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貓B,我哋喜愛吊鐘花,所以每年都去,唔去會唔安樂^^

      刪除
  2. 去得及時,盛開的吊鐘花特別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今年去得及時,花開得好靚!

      刪除
  3. 下次我都要去鹿湖賞吊鐘。
    順道祝你羊年進步,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on Sir,一定要呀!
      我也祝你龍馬精神,萬事勝意。

      刪除
  4. 雨後掛珠的吊鐘花加光影,特別拍攝得幻彩美,靚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師兄讚賞,吊鐘是我很喜歡的花,每年都會去拍攝,希望來年會拍都更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