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坐佛崖~龍噴泉

                                              坐佛崖~龍噴泉
                                                     9 / 21 / 2013

           今日由兩位師姐帶領,小組再探坐佛崖~龍噴泉。
     
早上天色明朗,藍天白雲。
由於有颱風,天氣十分炎熱。
大家在不同地點上車,來到大坳門集合。
在清水灣郊野公園起步
在郊遊徑上山,下望布袋澳。
藍天碧海
果洲群島及青洲
釣魚翁
終於上到大嶺峒,291米高。
視野廣闊
俯瞰西貢龍蝦灣,牛尾海,清水灣....
西貢群山
在大嶺峒頂沿小徑下坐佛崖
可能越來越多人行,路徑比前明顯了。
風也很大
坐佛獸如守護神
其中一師姐追隊,已跟上我們了。
中間是蔵佛灣
下降海邊
石頭有點風化

看看今天龍噴泉是否會噴水
龍噴泉發威了
今日浪大,噴泉好高啊!
我們稍後會攀上噴泉後的大石,再橫移到餓鷄坑。


我跟著uncle到另一邊看坐佛
好大浪啊!
可惜有個位我手腳不夠長,沒膽子過。
只好在這裡看海浪
看著白雲的變化,也很有趣呀!
看不到坐佛,回到龍噴泉這邊。
在龍噴泉後面下降
覓路橫移過餓鷄坑
兩位師姐帶路,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哩!
她們還帶來繩索
下降這位置是最難的

最後大家都過了難位了
落沙灘
呢嚿石好多手腳位,水退的時候可以攀石呢!

我們在餓鷄坑大休,面對汪洋大海。



餓鷄坑也有水源
浪濤泊岸

在餓鷄坑接回山路
下望餓鷄坑

天氣熱,要向上爬,大家都覺得有點累。
機槍廢堡
回到龍蝦灣郊遊徑
遇上日落後的彩霞



好美好的一天
新增說明文字

18 則留言:

  1. 基本上,你們的膽子已經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高人同行的話,膽子可能大啲啲,如果唔係,都好細膽咖^^

      刪除
  2. 全女班真是厲害!龍噴泉真是幾特別,這次行程是否屬5星級難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位壯男同行,龍噴泉如果水漲又浪大的話,的確好壯觀的,這次屬四星吧!

      刪除
  3. 睇到都驚, 咁益智的活動 咪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睇得多,行得多,就唔會覺得驚險^^

      刪除
  4. 坐佛與噴泉,是難以兩者同時看到啊!(^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如果二擇其一,我就會選龍噴泉了^^

      刪除
  5. 恬靜,多謝你帶我去了我不能去的地方如龍噴泉及餓鷄坑,看相片已覺得相當驚險,好佩服你們的冒險精神,真的是巾幗不讓鬚眉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師兄,你的網誌,也帶領我遊歷過很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呢.

      刪除
  6. 下降位睇見都牙煙!
    龍噴泉好有氣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降位是全程最難的,行完後又覺得好開心,又可以完成一個旅程.
      龍噴泉吸引了很多行山人士去看的..

      刪除
  7. 你們太厲害了… 這條路我們也走過, 只不過我們走的就是大路, 郊遊俓而已. 從照片看, 你們的所有動作都很驚險哪… 看得我好緊張…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條線只是其中一小部份有些難,其他部份都是大路來的^^

      刪除
  8. 回覆
    1. 不過好熱啊,上大嶺峒及回程上山路大家都好索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