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精彩的一天 - 破邊洲-3

                                  破邊洲 - 3


                                    午餐後,向木棉洞方向去。


                 噢!又要攀石了。


                               這裡有些險位


              


                        幸得隊友及領隊協助,順利過關。


              



     這裡的岩石層層疊疊的,沒時間細意欣賞。



       只有跟著領隊向著目標前進


                        她們看甚麼?原來水池內有小魚及蟹。


                              有些行山客選擇走山路


             


            Wow! 沒想到可以來到小破邊洲,實在是一個驚奇。


       小破邊像在海中暢泳,好可愛的。


                   小破邊的岩石帶深歇色,有別於破邊洲。


               



   有隊友攀山而過,我們繼續捆邊,我怕跌落水,好驚呀!


      木棉洞,由於時間不夠,今天不去了。


     後段是最險最難的,要攀高高的石柱上山頂,


      我除了怕跌落海,還有怕的是風化的石頭。


        再來的話,我不會選擇在這裡捆邊。


                   終於離開所有的險位,來到倒腕崖。

 


                           天上的雲彩像在為我們打氣


             


            可能想像力不夠豐富,到現在我還未懂怎樣看倒腕崖。


             


                              回望剛上攀的一段,


                    隊友稱左面的小島為小小小破邊。


                      小小小破邊,不怕波浪的沖擊。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探訪木棉洞


                                 看見我們的隊友嗎?


         雲彩陪伴我們同遊精彩的一天


        這裡可稱得上是地質寶庫,很值得一闖再闖。


    再次多謝Michelle及新哥的安排及帶領,帶給我們刺激、


          精彩、驚喜、好玩的一天。                            


                                


7 則留言:

  1. Hi 恬靜, 很精彩的描述, 妳影的相角度是很有妳獨特的風格, 很美, 尤其是 "倒腕崖" 那幾幅, 很欣賞. 哈哈, 下次由妳來安排, 我 "橋" 埋對手, 執埋 "full gear", 等去西九牙喇 ! 12月再見 ... Michelle
    [版主回覆11/16/2009 12:32:00]謝謝讚賞! 兩位隊友沒有blog A/C,她們都說妳寫的兩篇網誌非常精彩,這是代她們給妳的 好吧!下次就等我安排,妳”橋”埋對手等我通知啦!

    回覆刪除

  2. 睇見都好驚險,咁斜,俾我實嚇死,好佩服你地嘅毅力.
    [版主回覆11/16/2009 12:34:00]通常都係影出來較險的,這個位唔算最難,我們可以應付的。

    回覆刪除
  3. 好刺激的行程, 少D勇氣都行唔完, 相片拍得好靚。 佩服~佩服~~
    [版主回覆11/16/2009 12:37:00]嗰日天氣很好,有藍天白雲,配合埋啲model,相片就有較理想的效果啦!謝謝讚賞。

    回覆刪除

  4. 恬靜....我都好驚....
    [版主回覆11/18/2009 14:17:00]這個位我都好驚,幸好有領隊照顧,順利過關。

    回覆刪除
  5. Nice blog!
    似乎你今次的捆邊行比起我上次(大鴉洲)更激、更辛苦、更危險喎!
    [版主回覆11/19/2009 14:08:00]我覺得上次妳大鴉洲捆邊難得多了,有人幫我都未必上到。今次只是後段有些險位,中間的不太難,只是我不習慣捆邊,又怕水,所以心理上有點壓力。今次比大鴉洲好玩好多。起碼沒有”陰人”的沼澤哩!

    回覆刪除
  6. 厉害呀!师姐,没试过这样爬过去,有机会要跟你行下山。
    [版主回覆11/23/2009 17:39:00]因為當日有專業領隊帶領,我們才選擇捆邊,自己去就一定不會這樣行的了。好呀!有機會一齊去行山。

    回覆刪除
  7. 雖然我唔係好畏高,身手都唔算遲鈍,但睇見咁樣捆邊,我腳有啲酸軟哩.
    [版主回覆11/23/2009 17:40:00]我都有啲驚,下次再去唔會選擇捆邊的了,安全至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