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孖崗山-4


                            行走時也要當心地上的樹幹及石塊。





                                        後段就是平坦的引水道。



           引水道已沒有水,只舖滿落葉。






                                          已生锈及破裂的水管。



             見到民居,距離終點越來越近了。



                    附生在樹幹的菌類。



                                  黃泥涌水塘,有人在玩水上單車。



                        水塘已不作供水之用,提供水上活動供人娛樂。



                   到此,相機沒有電,也剛好結束約三小時的路程。


2 則留言:

  1. 靜靜,
    Hello, 咁快又有新野睇, 好呀! 孖崗山,個名幾得意, 你用細機影d 相都吾錯播, 我近排成日响屋企, 睇妮我個blog要遲下先有野加上去, 繼續寫及影多d俾我地睇.
    Frances
    [版主回覆12/15/2008 11:04:00]Frances, 衛徑第一段不難走,行山客很多,景觀開揚。妳好番後可以帶妳部新相機去影吓相呀! 妳文筆咁好,唔一定要有相才可以寫 Blog的。

    回覆刪除
  2. 恬靜.
    你的網誌內容整理非常好, 圖文並戊, 讓我有如親歷其境, 跟著你的步伐走了一轉...如果我在香港住的話....一定自薦join埋你的行山遊....
    [版主回覆12/16/2008 11:09:00]輕鬆, 這兩年能踏足香港不少山頭,都是因為有心人將詳細的行山資料及圖片放上網,讓我可以跟著走。 妳的網誌也一樣呀!還有好歌聽哩。

    回覆刪除